久違

最近走小男孩style




好久沒打些東西了


前一陣子提款卡被我弄丟後
直到昨天才領到那該死的卡
拿到卡馬上換機油還錢還錢然後還是還錢
阿珺一千塊還不知道著落 哈哈  妳應該忘了吧哈哈哈


罵的,話說昨天真的讓我徹底知道好奇心害死一隻貓的道理

事情是降的

 昨天被美蓮老蘇嗆到爆 心情有點給他小差
服構課結束看到未接馬上回撥
撥了幾十通都原來都在互插播  靠邀阿最好打得進去
然後好久之後終於打通了
有人說他們已經吃完飯再川堂了
歐買尬實在太有義氣了  嗚嗚嗚 整個很難過
然後到了川堂竟然自己還外帶章魚燒小丸子 OKOK整個就餓翻天但又懶的走去學餐
心想其實今天有夜市好吧那撐著吃夜市好了
所以就 睡著了

後來似乎吃一吃他們還剩一顆章魚燒
結果某義氣女只顧黃品翔  竟然整個大大忽略我好餓好餓
直到我在旁邊大喊  how about me 才驚覺自己大忽略
耶雖然說最後一人分一半 結果所有章魚肉都我吃到 哈哈
黃品翔大概吃了一半麵糊吧 哈哈哈 宋拉

然後李大妹妹要減肥不能過去觀摩我們吃飯
乾沒義氣拉 太傷心柳

所以我柳劉還有翔就去夜市吃個小飯
 想說夜市也沒啥好吃的就照舊吃小板塊牛排好了
看著對面的電動機我好心動喔 好想玩雪人兄弟
後來有兩個台客跑去玩  乾我整個大大心動  十塊都差點準備好了

後來又在夜市繞一繞 沒想到遠處聚集一堆人
我當時好想好想回宿舍睡覺做金工
結果好奇寶寶品翔就給我繞過去

我發現旗山人其實很有錢欸
馬的 人蛇大戰一聽就知道有夠北七的神棍
竟然要收公德金 收殺小金拉  看個蛇可以治病真的很ㄗㄨㄚˋ B
心理想著想著竟然前面一個阿桑掏出兩千塊要做功德 乾還好幾個個一人一千要做
不錯嘛有錢嘛偷偷來嘛

然後哇塞ㄗㄨㄚˋB神棍開始變魔術 說啥小他手上葫蘆裡面裝魂魄
他念咒語念完把葫蘆放開如果葫蘆浮在半空中代表做法成功 破掉的畫魂魄會飛回他旁邊的箱子裡 裡面有一條蛇
怕大家不懂 所以畫了一個簡單的圖

挖說著說著就開始了 後面還放小音樂讓我好緊張!
整個超期待的阿 如果沒破的話他說可以看得到棺材蛇!
棺材蛇聽說是在地底存活在死人屍體裡 所以那個屍體就長久不化 然後被咬到沒藥醫降子
一聽又讓我更期待阿 乾難得一見 他又強調全台就一隻而已
結果結果
他手握住香 葫蘆卻沒掉下來  乾 旗山大衛阿幹幹幹幹幹 嚇死我的毛了


後來 我以為他要打開棺材看棺材蛇了
結果請了一個捕蛇專家 來在那裏說多可怕降子
途中大概說了二十分鐘 跳過
終於緊張刺激來了他說他要做法讓棺材蛇醒來
於是他就拿了一疊紙錢又在那裏燒燒燒 結果突然大喊:起來  乾害我挫一下  吵死了

就當我以為他要開了
他突然搬出一大缸蛇酒
然後開始賣酒 呃....
那剛剛前面做了將近十分鐘的法是怎樣???
整個大忽略要開棺材看蛇的事情
但我們都已經待了半小了 不看到棺材蛇 真的  說不過去阿!

所以我們等他賣酒賣賣賣賣賣
一罐一千塊你想坑誰
有錢的旗山人當然  又給他買了好幾罐 靠杯!!!! 又偷偷來了
終於他ㄅㄨㄚˇ ㄋㄨㄚˋ 了二十分鐘後  他收起酒 要另一個人去打開箱子


那個人也是燒了紙錢 只是他這次只燒一次   (只是那之前燒五分鐘到底是怎樣嘛)
柳劉整個超興奮的阿等了那麼久終於要看到了他都要跳起來了
結果  他講一講  不知道講到啥 好像是香港腳  結果結果




他又給我拿出來 蛇油藥膏  馬的!!!!!




又給他浪費了十幾分鐘
一罐一百 坑誰阿 跟黃英超皮膚科那個一樣小罐

有錢的旗山人當然還是  買了!!!  乾 真的很愛偷偷來



給他浪費了一個多小時
他終於 要打開棺材了

當他一開....




整個很想衝過去賞香港人蛇大戰全體成員一人一巴掌
乾太ㄗㄨㄚˋ 了拉整個就是小蚯蚓一隻吧給他塗斑馬線而已阿
馬的 看一隻北七蛇浪費我做金工的寶貴時間


呼籲各位最近在夜市人生看到人蛇大戰那個人 記起來他 替我賞他一巴掌
他說他有在夜市人聲裡客串拉

也呼籲實踐的捧油不要傻傻站在那裏等棺材蛇
我畫給你們看給你們過個小乾癮^_^

6 comments:

  1. 乾 笑死我了
    整個有點給他大詳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你昨天浪費了一小時看"香 人蛇大戰 港"
    今天浪費了兩個小時打網誌...
    真的算是很聰明‧ˇ‧

    ReplyDelete
  3. 你們真的很北七阿
    笑死我了打這麼詳細!!!!
    還給我畫圖!!!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劉:


    整個大大詳細阿
    哈哈其實是因為不知道怎麼形容那個東西
    有點給他小難形容



    翔:
    哈哈哈!對吼他是 "香 人蛇大戰 港"
    乾但是我不懂他大戰在哪 從頭到尾都在騙錢裝神弄鬼阿!



    妃:
    星期六在去夜市看看有沒有又來旗山大衛哈哈哈
    我用小畫家用滑鼠畫欸 哈哈哈
    整個超粗糙

    ReplyDelete
  5. 乾你那隻什麼醜布拉機的蛇阿
    哈哈

    眼睛這麼大粒
    嘴巴還長在旁邊 噁心死了
    哈哈哈哈哈
    還賣蛇油
    根本可以直接走了
    還有
    ㄗㄨㄚˋb是什麼- -

    ReplyDelete
  6. 幹我路過的不巧上網查察他是不是唬爛嘴
    幹她媽她說五百年前才出現一次
    你他媽是五百年前留下來的網誌!?

    過五百年後誰在遇到他替我跟版主賞他一巴掌!!

    ReplyDelete